关于2024年度上海市关键语种人才早期培养项目开放课题立项名单的公示

作者:  来源: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22  

    根据《关于申报2024年度上海市关键语种人才早期培养项目开放课题的通知》要求,经自主申报、资格审查、专家评审等程序,评选出2024年度开放课题23项。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,详见附件。

公示时间为2024322日至324日。

公示期内如有异议,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处反映,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,以便核实查证。意见所反映的情况须具体真实,单位提出的异议,须加盖单位公章,并写明联系人姓名、电话;个人提出的异议,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。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,不予受理。

联系电话:021-35372834

电子邮箱:dyzjy@shisu.edu.cn

 

 

 附件:2024年度上海市关键语种人才早期培养项目开放课题拟立项名单.pdf




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

2024322


浏览次数:10